R

今天也是喜欢贾正跟千玺的一天
时不时更新贾正的小说跟千玺的动态呀

Justin的年下男友

第三章:重新认识了一下黄明昊

[贾正]

  由于因为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,从不失眠的朱正廷早早的就起来了“怎么现在才六点啊”朱正廷懊恼的抓了抓头发“算了,起床去学校吧”说完就洗手间了

  六点半朱正廷拿着一块面包就出门了,看着黄明昊的门,恨不得上去踹一脚但是又怕黄明昊听见,结果在门口说了十分钟黄明昊的坏话才去学校

  朱正廷在来学校的路上想了很久,不知道怎么回应黄明昊的感情,如果只是一时兴起呢,干嘛要这么认真啊!

  不对啊,朱正廷敲了敲自己的头,如果是一时兴起的,为什么昨天表白的时候那么严肃,啊,怎么办怎么办,想不好啊,朱正廷一直敲自己的脑袋,希望能想明白

  司机大叔一脸懵的看着那个少年,时不时敲敲自己的头,还那么用力,不会想碰瓷吧!!!

   司机大叔一边看着朱正廷一边拿起手机,“同学,你怎么了,一直在敲头”“啊,大叔,我没事,就脑子有点笨,”朱正廷笑嘻嘻的看着司机大叔,“你没事就好,我差点打120(110)”司机大叔把手机放下看着朱正廷“同学,学校到了”“好的,大叔给你钱”朱正廷给完钱马上开门走出来,司机大叔摇了摇头,现在的孩子真厉害

  朱正廷走进了优秀A班,(优秀A班就是学校最优秀的一个班级,里面都是学霸,黄明昊也是学霸,但因为年级不同,黄明昊在火箭A班)

   优秀A班不像别的班级一进来就那么的闹,都在认真看书或者在写试卷,他们觉得时间本就应该拿来学习,朱正廷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来前面的一个男孩子就转了过来“朱正廷你好啊,我是林瑾轩”朱正廷看着前面的男孩,很阳光很开朗,笑起来可以温柔所有人

  “你好,我是朱正廷,很高兴认识你”林瑾轩兴奋的看着朱正廷“听说这次小考你又是全年级第一哎,这么厉害啊”

  朱正廷拿出试卷就开始分析,都没有抬起头看林瑾轩“这次的试卷很简单啊,没有月考的难吧”

  “学霸就是学霸啊,我才第四名”朱正廷抬起头看林瑾轩笑了起来“第四名已经很好了,要加油啊”林瑾轩看着前面笑起来的朱正廷愣了愣,笑起来真的很好看,一不小心就容易陷进去,林瑾轩心里的种子在这刻开始发芽

  林瑾轩反应过来接着看着朱正廷“你知道这次除了你还有个人也是第一嘛”朱正廷写试卷的动作停了一下马上继续写“谁啊,这么厉害”“是我们的学长黄明昊,他每次的考试都是第一名,从没有人能超越,这人也太厉害了吧,真想见一面…”朱正廷没有听林瑾轩在讲什么,黄明昊!居然是他,昨天跟我表白的那个??!!这么巧!!

林瑾轩发现朱正廷没有在听自己说,用手在朱正廷面前摇了摇“哎,朱正廷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”“哎呀,听到了听到了”朱正廷烦躁的拍开林瑾轩的手,林瑾轩还想说什么老师进来了,就乖乖坐好

  这一节课朱正廷都没有在认真的听老师讲课,脑子里一直想着黄明昊以及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

  中午下课,朱正廷还是没有反应,林瑾轩看着朱正廷维持一个动作坐了一上午“正正,你没事吧”朱正廷认真想着事情也没在乎林瑾轩喊自己的名字 “啊,没事啊”“没事就一起去吃饭吧,听说食堂今天有好吃的芝士排骨哎”朱正廷看着旁边因为一道菜开心的不得了的林瑾轩,无奈的笑了笑“走吧,今天就吃芝士排骨!”然后两人一起去了食堂

   到了食堂才发现人超级多啊,“哇,这么多人,正正,我去排队你去找位子”说完赶紧跑去了排队

  朱正廷找了半天,终于在靠窗的地方看到了空位,连忙走过去坐下,拿出餐巾纸开始擦桌子,没有注意旁边有人做了下来

“终于擦完了,啊…你,你怎么在这里”被吓到的朱正廷看着自己旁边的人,“我怎么不能在这里了,怎么,这么快就不记得我了,嗯?”黄明昊看着面前因为被吓到小脸瞬间红起来的朱正廷,瞬间想调戏一下呢

 “没有没有,我记得呢”朱正廷反应过来赶紧往里面缩,恨不得离得远远的,废话,还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呢

“哦?那你考虑的怎么样啊,要不要做我男朋友”黄明昊一边说着一边往朱正廷的方向靠过去,“你你你不要离我那么近”朱正廷还想往后面缩,但后面是玻璃根本没有地方了,看着前面靠的越来越近的黄明昊,朱正廷脸红的不能在红了

 “咳咳,你们在干嘛”林瑾轩端着盘子看着前面的两个人,正正前面怎么有个男的离他那么近,都要亲上去了!wok

 “啊,林瑾轩你回来啦”朱正廷赶紧把黄明昊推了起来,自己也坐的特别端正,除了脸特别红以外

  “正正,这位是?”林瑾轩坐下来把餐盘给了朱正廷,“他就是你早上一直说的学霸,黄明昊”朱正廷一直低着头吃饭,不看任何人,“woc,学长你好,我是林瑾轩”林瑾轩热情的介绍着自己,黄明昊看了他一眼就继续看着朱正廷,啊,耳朵红红的好可爱,想亲亲

“你好,我是黄明昊”黄明昊打量着前面的人长的还行,比我差点“感谢林同学帮我照顾我家正正”朱正廷听到这话,猛咳了起来,他怎么这么不要脸,“林瑾轩你能帮我买瓶水吗”“好的”朱正廷看林瑾轩走远了开始盯着黄明昊

“正正,我好看吗”黄明昊自恋的笑了一下,哇,这货不要脸,朱正廷无语的看着黄明昊,他又刷新了我对他的三观,他居然是这样的黄明昊,真是重新认识了

 “正正,我先走了,晚上来我家找我”黄明昊摸了摸朱正廷的头,好软好喜欢,还是恋恋不舍的走了

“啊啊啊啊,该死的”朱正廷瞪着黄明昊离开的方向,恨不得踹他几下, “我才不要去你家呢,想都别想,坏家伙”朱正廷把前面的饭当成黄明昊戳了几下,“哎,学长呢”林瑾轩把水给朱正廷, “我怎么知道”朱正廷喝了口水就起来了“我先回教室了”说完就走了,留下一脸不解的林瑾轩

 朱正廷回到座位上还是很生气,谁是他家呢,乱说什么,我还没答应好吧,“啊,不管了”朱正廷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忽然那么生气,马上拿出几套试卷开始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,让自己忘记这一切

 真的对不起,居然这么久才更新,啊,错了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