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

今天也是喜欢贾正跟千玺的一天
时不时更新贾正的小说跟千玺的动态呀

Justin的年下男友

第二章:意外出现的刚刚好

[贾正]

      朱正廷回到家休息了会就去洗澡了,洗完出来发现天已经完全黑了,“现在才五点半,天就黑了嘛”扯过一旁的毛巾擦了擦头

  

“轰隆”一声,朱正廷吓到了,“怎怎么回事”又一声“轰隆”彻底吓到朱正廷,丢下毛巾就往黄明昊家跑去,速度快到都只剩下一道虚影,朱正廷特别着急的拍打着黄明昊家的门,差点点就要把门拍碎了

“来了来了”黄明昊打开门,看着门口一脸慌张的朱正廷“怎么了吗,发生什么事”朱正廷一脸无辜的看着黄明昊:“我可以在学长家里待一会吗,因因为打雷了,我怕学长会害怕,所以过来陪陪学长,学长不要误会哦”

 

   黄明昊就这样看着朱正廷说着,这家伙怎么连说谎都不会,脸上都显示出害怕的模样,还要装作自己很淡定的样子,有趣

  

“给你毛巾,把头发擦擦吧”黄明昊把一条干净的毛巾放在了朱正廷的头上,还没等朱正廷动手,头上的毛巾慢慢的被人拿起来,轻轻的擦拭头发,就像是世间最珍贵的宝物一样

  朱正廷的脸不争气的红了起来,红到可以滴出水来,偏偏黄明昊还看见了“你怎么了,怎么脸这么红,耳朵也很红”说完还用手轻轻的碰了一下朱正廷的耳朵,后者抖了一下“你你你不要碰我耳朵”

  

   黄明昊又摸了一下“我又碰了一下”朱正廷连忙打掉黄明昊的手,“怎么了嘛,你打我~”黄明昊委屈的语气让朱正廷心疼了一下“你没事吧,我没有打的太用力呀,吹吹~”朱正廷轻轻的给黄明昊吹吹,黄明昊愣了一下,脸一下就红透了

  

“咕咕~”这美好的场景被一个声音给打断了“我好像饿了”朱正廷害羞的把脸用毛巾盖住,“好了,我去给你做饭,你乖乖的,然后去左边第一个房间里拿毯子把自己盖严实”

 

   黄明昊进了厨房后,沙发的朱正廷才敢把脸从毛巾里出来,小脸红红的,这一幕如果被黄明昊看见,肯定会忍不住把人按在墙上亲一个小时

  

   朱正廷按照黄明昊说的走进了左边的第一个房间,里面装修的跟外面差不多,黑白的搭配能看出主人的安静沉稳的性格,打开柜子里面的衣服放的整整齐齐的,每一套都搭配好了,特别整洁干净,朱正廷从下面抽出一条毯子盖在自己的身上就站到厨房门口了,看着里面忙碌的身影,忽然感觉特别温馨,其实两个人一起住也不错嘛

  

  “你站在那里干嘛呀”黄明昊一边洗着锅一边宠溺的看着朱正廷,“有没有需要我帮忙的呀,我可厉害啦”朱正廷很骄傲的看着黄明昊,“那能不能请你帮我拿一下冰箱里的鸡蛋呢”“小意思啦”朱正廷把鸡蛋拿给黄明昊看到他在洗米,“你这是打算做蛋包饭嘛”“对啊,我现在只会做蛋包饭,我会慢慢学习做饭的”“没事啊,我也喜欢吃的,我不嫌弃的”黄明昊看了眼正在打蛋的朱正廷,这个男孩子真可爱,正合我意

    

“好了,一切准备好了,第一步要干嘛呀”朱正廷兴奋的看着黄明昊,“第一步呀,当然是打开煤气灶,然后倒点油进去预热”黄明昊一气呵成把煤气灶打开放油

  等过了一会,“等油开始“滋滋”响的时候就把鸡蛋放进去煎,一面煎的差不多时候就可以翻另一面,不要太老,然后两面把它合起来,就可以出锅啦”黄明昊说完的时候朱正廷正好把盘子放在旁边,两个人配合默契的完成了第二个煎蛋

“接下来就是炒饭啦,还是先倒油预热,然后再把米饭倒进去翻炒几分钟,如果米饭想要看起来更有食欲,我们就把提前准备好的玉米火腿跟青豆加到米饭里,再翻炒几分钟就可以出锅啦”

  朱正廷赶紧把盘子摆好,黄明昊把米饭放在盘子里放好,再把鸡蛋放在米饭上,用刀切开,鸡蛋瞬间包裹住米饭,朱正廷看到这里就真的饿了,黄明昊看到朱正廷这样笑了起来“小馋猫,马上就可以吃了”然后到冰箱里拿出沙拉酱跟番茄酱挤在上面,两份好看又美味的蛋包饭就做好了

  

   朱正廷坐在客厅里乖乖的等着黄明昊一起吃,看着前面香气扑鼻的米饭,超级想吃一口,“好了,可以开动啦”黄明昊拿来两杯可乐给了朱正廷一杯,朱正廷拿起勺子尝了一口,就给黄明昊竖了个大拇指,“慢慢吃,好吃就多吃点”

  黄明昊看着前面一口接一口的人,把可乐递给他,朱正廷喝了口可乐“学长,你的厨艺好棒啊,真的很好吃的”“好吃你就多吃点”“保证完成任务”朱正廷继续吃了起来,黄明昊看着前面的人,忽然感觉好满足,所有的话语都比不过前面的人一句好棒,以后一定要好好满足他,不能让别人见到他这么可爱的表情

 

   吃完饭后,黄明昊在洗碗,朱正廷在客厅看电视,用毯子把自己裹得只能看见一个头,忽然“咔的”一声,眼前一片漆黑“啊!”朱正廷害怕的叫了一声,“朱正廷,你没事吧”黄明昊赶紧走过来,“学学长,你在哪里啊”朱正廷颤抖的声音让黄明昊听着心疼,“我在我在,你乖乖的坐在这里等我,我去房间拿蜡烛”黄明昊说完就往房间走去

“学长,不要,你别走”朱正廷一听就慌了连忙起身往前面走,一不小心碰到桌子要摔倒在地上,黄明昊听见声音马上往后面过去,

  趁朱正廷要摔倒了连忙接住了他,两个人一起摔在了沙发上,嘴唇被温热的东西封住了,两个人都愣住了,朱正廷反应过来,赶紧从黄明昊身上下去了,脸还是烫烫的,怎么这么不小心这可是我的初吻啊,朱正廷把脸蒙在毯子里,不敢相信这是真的

   黄明昊看着从自己身上爬下去的朱正廷,平常都不停电的,今天忽然停电了,这意外出现的刚刚好,黄明昊一脸开心的起来,看着那个把脸蒙在毯子里的傻瓜“怎么了呀,小傻瓜把脸露出来,透透气”朱正廷小心的把脸露出来

   

   一秒,嘴唇就被人亲上了,嘴唇被轻轻的咬了一下,朱正廷疼的就把嘴张开了,黄明昊趁这时候把舌头伸进去,撬开朱正廷的贝齿,开始占领这个地方,舌头碰到了朱正廷的舌头,轻轻的触碰,让朱正廷的脸红透了

   过了会,黄明昊放开了朱正廷,“傻瓜不知道换气嘛”朱正廷都不敢看黄明昊“我又没有亲过,我怎么知道,还有,你怎么亲我了”“朱正廷,我想跟你说一件事”

   

   黄明昊忽然严肃的语气让朱正廷有点慌张“什什么事情”黄明昊用手托住朱正廷的脸“朱正廷,虽然我们才认识今天一天,但是今天的事情很多,我感觉我每次的心都可以被你牢牢的牵扯住,我不知道我怎么了,但我知道,我喜欢你,想跟你在一起”

   

   朱正廷听着有点不敢相信“学长你是认真的吗,不要开玩笑啊,不好笑”“我像那种开玩笑的人吗,我不会逼你的,给你时间考虑”黄明昊放开了朱正廷,这个时候正好电也恢复了

  

“学长,已经不打雷了,我就先回去了”朱正廷速度非常快的跑了出去,黄明昊看着这一幕笑了出来“宝贝,你跑不出我的手掌心的”黄明昊伸了个懒腰就回房间睡觉了

   留下个失眠的朱正廷翻来覆去的想着刚刚的场景,一夜无眠

  好啦,第二章写完了,感觉第二章就是在写做菜的😂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呀,爱你们!

评论(6)

热度(34)